首 頁
經 銷 據 點
分 期 辦 法
機 車 保 險
友 站 連 結
機 車 小 百 科
活 動 花 絮
關 於 德 昕
購 車 優 惠
車 行 專 區
歡迎來到德昕官網
歡迎來到德昕官網



請填寫以下資訊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

試騎機種 : BURGMAN - 400 ABS



姓 名 : 電 話 : 備 註 :
首頁 > 機車 > 台鈴機車 > 250~549cc > BURGMAN - 400 ABS
<< 回上一頁
BURGMAN - 400 ABS

源自日本全新美學設計

簡潔的外觀造型與深厚的內涵


   

我要訂購
分 期 價 格 表




商品資訊:

三段可調後靠背
提供三段可調的後靠背,可以依照不同的騎士身高,騎乘姿勢與騎士習慣調整至最佳位置,為腰部提供良好的支撐性,帶來舒適與合身的感受。

三段可調後靠背

DOHC 4V全新動能引擎
Burgman 400 的核心來自於強化後的DOHC 4V引擎,新款引擎強化了低速至中速域的動力,配合全新的空氣濾清器與加長進氣歧管等,於低轉速時即達到充沛飽滿的動力,更搭配銥合金火星塞,燃燒效率也大幅提升,達到最佳油耗。

DOHC 4V全新動能引擎

 

ABS前雙碟煞
Burgman400擁有260mm前雙碟與雙卡鉗,搭配ABS系統發揮強而有力的制動力,ABS系統藉由前後輪的感知器,偵測車輪轉速,自動控制煞車性能,提升安全操控。

ABS前雙碟系統

 

水平中置多連桿後避震
後避震採用七段預載可調多連桿懸吊系統,透過多連桿機構可有效減緩震動,增加車輛穩定性,在一般道路上不僅表現出絕佳的路感回饋,在山路過彎表現上,更是帶來運動性能的十足駕馭感受。

水平中置多連桿後避震